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召开中国经济前景展望暨中土商务人员往来便利化政策宣介会
2024-02-08 20:26

2月6日,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召开“中国经济前景展望暨中土商务人员往来便利化政策宣介会”,魏晓东总领事出席并致辞。土耳其对外经济关系委员会、出口商协会等10余家重点商协会及20余家大型企业、部分中资企业代表近百人参会。

魏总领事表示,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足、回旋余地广,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去年12月召开的中央外事工作会议提出,“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有着极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战略指导性,为国际社会走向长治久安、实现共同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近年来,中土在经贸领域取得一系列实打实、沉甸甸的合作成果,希望两国继续携手,共同应对全球挑战,推动双边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总领馆领侨处介绍了为便利中土商务人员往来推出的新举措。与会人员对会议内容反响热烈,并就中国经济前景和如何更好开展中土商务往来进行广泛提问。魏总领事逐一进行解答,并表示总领馆将继续同领区各界保持密切沟通,便利双方人员往来,有效推动各领域合作更上一层楼。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